正文

我市七个项目入选工信部工业企业技术改造升级导向计划

2020-11-23 09:07 来源:青岛市工信局
分享到: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20年度工业企业技术改造升级导向计划,我市双星集团的国际级轮胎和汽车检测中心(试车场)项目、赛轮的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高性能轮胎智能制造新模式集成创新试点示范项目、波尼亚的3万吨火腿熟食深加工项目、农心食品的自动化工厂项目二期工程、崂应海纳光电的光电环保仪表产业园项目二期-国家人工智能与生态环保产业园项目、凯盛君恒药玻的5.0中性硼硅药用玻璃产业园项目、东华鹏萧的鲲鹏生态产业项目等7个项目入选,计划总投资35.9亿元,贷款需求19.7亿元。

今年,工业和信息化部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定制造业投资、引导金融机构增加对制造业中长期融资等有关部署,进一步加强全国工业投资项目储备调度,启动了全国工业投资重大项目库更新暨2020年工业企业技术改造升级导向计划编制工作。经地方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及中央企业审核推荐、第三方机构评估,确定了进入全国工业投资重大项目库的项目,并在此基础上遴选出技术水平先进、引导示范作用较强的项目列入导向计划。下一步,我市将加强导向计划入选项目的宣传推广,协助有关合作金融机构开展产融对接,推动导向计划项目纳入投融资重点项目范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