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频道 > 正文

青岛市金秋招聘月活动正在进行 附具体活动安排

2020-11-04 15:38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4日讯 为助力企业发展,加大对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力度,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10月26日至11月30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民营经济局、总工会、工商联五部门将联合开展以“稳就业政策助力保就业服务筑桥”为主题的2020年金秋招聘月活动。服务对象为纳入重点企业用工的企业、民营企业以及各类有招聘需求的企业,下岗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等各类求职群体。

特色招聘不打烊。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将在官网搭建“2020年青岛市金秋招聘月活动”线上招聘平台,举办5场特色鲜明的网络招聘会,并设立区市专区,各区(市)将同步组织各有特点的专场招聘会共计28场。活动期间,各级人力资源市场还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举办64场线下招聘活动,实现线上线下联动。

贴心服务不停歇。针对重点企业缺工、招聘难等情况,将组织人社服务专员进行定点服务,加强用工调度,提供优先发布岗位信息、岗位配置指导、用工政策咨询等服务。针对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等群体,充分利用就业援助平台提供精准就业帮扶,并下沉到基层,各区市共组织“送岗位进街道入乡镇”活动34场。

政策落实不打折。活动期间,将梳理支持企业稳定和扩大就业政策清单、支持重点群体就业创业政策清单。通过各种宣传渠道,向企业及重点求职群体全面解读政策内容、申办流程和补贴标准等,推动政策落实到位。

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我们诚邀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参与到2020年金秋招聘月活动中来,在这里,可以收获彼此的信任,成就共同的梦想!

有意向参加活动的求职者,请登录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进入就业创业/2020年青岛市金秋招聘月活动,查看招聘会安排、岗位信息。

有意向参加活动的企业,请登录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进入就业创业/就业网办/单位业务/网络招聘会报名,点击“添加岗位”,选择招聘会场次并报名。

咨询电话:83668005。

识别二维码了解“金秋招聘月”网络招聘会具体活动安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