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山东省网络举报和辟谣工作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0-10-22 17:35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网络举报和辟谣工作队伍业务能力,推进网络举报和辟谣工作深入开展,山东省委网信办于10月19日至21日在济南举办全省网络举报和辟谣工作培训班。各市党委网信办网络举报工作业务科室负责同志,省有关部门相关处室工作人员,省重点网站相关工作负责同志等共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山东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和山东师范大学的专家学者,围绕网络综合治理的制度、实践与完善,网络法制建设、内容信息标准与网络举报,网络谣言治理等主题为参训学员进行了精彩授课,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全省网络举报工作开展情况。参训学员表示,参加本次培训班收获很大,通过系统学习对网络举报工作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丰富了理论知识、提升了业务能力。

下一步,省委网信办将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不断加大网络举报信息受理力度,指导各市党委网信办和网站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工作力量,持续发挥全省网络辟谣联动工作机制的作用,推动全省网络举报工作向更深层次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