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零跑腿!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邮寄服务上线“爱山东”APP啦!

2020-10-22 13:2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卫生专业技术资格、执业药师、一级建造师、注册建筑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证达人们证书拿到手软,但证书领取需要跑一趟让不少忙碌的职场人及校园封闭管理的大学生们犯了难。

近日,山东省人事考试中心在“爱山东”APP上全面推行证书发放“掌上办”服务。考生只需打开手机内的“爱山东”APP,即可办理证书邮寄服务,在家坐收证书。

用户仅需三步即可轻松办理证书邮寄服务:

如何找到证件邮寄申请服务?“爱山东”为大家提供了三种进入方式。

方式一:点击开屏图即可直接进入

方式二:搜索框中输入“证书邮寄”点击“山东人事考试证书邮寄”即可进入

方式三:服务—个人服务—教育考试

为保障证书的安全顺利送达,所有邮寄证书由中国邮政速递(EMS)代理邮寄。中国邮政速递按预留邮寄地址发出,由收件人采取到付方式支付邮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