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2020首届国际中学精英帆船赛(中国·青岛)成功举行

2020-10-07 20:14 来源:青岛新闻网党政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7日讯 千帆竞发海上飞、劈波斩浪驭风行,经过三天的精彩比拼,10月6日下午,2020首届国际中学精英帆船赛(中国·青岛)落下帷幕。来自全国8支精英学校扬帆竞技浮山湾,决出最终名次,威德明特双语学校帆船队强势夺冠,成为本次赛事的新科总冠军。重庆第一双语学校国际部获得总成绩亚军,宏文学校获得总成绩季军,单项赛中北京市海嘉国际双语学校帆船队获得长航赛冠军,威德明特双语学校帆船队获得长航赛亚军、重庆第一双语学校国际部帆船队获得长航赛季军,青岛交通职业学校获得本次赛事最佳赛队。

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组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张敏,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王勇,ASA美帆联副总裁理于虹、青岛科技大学领队杨琳、青岛青少年航海运动联盟负责人白鉴华为赛队颁奖。

全国顶级国际中学生组队扬帆浮山湾

国际中学精英帆船赛成功将赛事组织与青少年帆船普及相结合,探索青少年帆船赛事品牌打造与帆船普及齐头并进的发展新模式,助力国际时尚城,开辟了探索时尚与产业融合的新路径,也是将“帆船进校园”青少年帆船普及计划做实做深,真正让帆船运动成为广大青少年热爱的时尚体育运动。国际学校的学生是预备留学生,也是未来青岛与世界沟通桥梁,他们通过国际中学精英帆船赛,接触帆船运动,将提升自我认知,能更好的融入未来的校园生活与社会生活,成为青岛与国际帆船运动交流使者,以此次赛事为契机助力推进帆船体验、培训、赛事表演等时尚体育业态做大做强,展现“帆船之都”城市品牌新形象。既是结束、也是开始,明年组委会会邀请更多的国际中学生来到“帆船之都”青岛参与此次赛事,为国际学子提供更广阔的航海展示平台。

帆船进校园成果斐然,青岛参赛平均年龄最小的帆船队夺冠!

威德明特双语学校帆船队参赛年龄最小,训练时间也只有1多个月,全部都是第一次接触帆船,但学生们依靠良好的战术和优秀的团队协作一举夺冠。国际中学精英帆船赛成功将赛事组织与青少年帆船普及相结合,探索青少年帆船赛事品牌打造与帆船普及齐头并进的发展新模式,也是将“帆船进校园”青少年帆船普及计划做实做深。

此次赛事由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体育局、青岛旅游集团、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主办,青岛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青岛青航精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ASA美帆联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青岛西藤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青岛柯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青岛科技大学体育学院为支持单位,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公司、青岛绿地凤栖澜玥、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为战略合作单位。

此次赛事由青岛绿地凤栖澜玥、中国人寿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青岛市分公司、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提供战略支持,为赛事提供有力保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