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还居民一片绿地 李沧物业党委党建工作动真格

2020-09-21 10:22 作者:徐冠 来源:李沧物业管理中心
分享到:

(新闻网讯 徐冠 通讯员 阎蕾 陶丙伟 )日前,由李沧物业行业党委牵头,联合李沧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浮山路街道办、浮山路派出所、福临万家社区大党委以及惠邦物业,对福临万家小区进行的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告一段落。在为期一个月的整治行动中,青岛新闻网也对本次行动进行了独家跟踪。

相关链接:

驻点小区邀请媒体监督李沧物业行业党委与多部门共治物业难题 -青岛新闻网

清楼道拆违建李沧多部门联手除小区顽疾 -青岛新闻网

在一些入住十年以上的老旧小区,消防通道被杂物侵占,小区绿化被一些一楼的住户据为己有的情况是很多小区物业服务的共性问题。李沧区物业行业党委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将企业难题作为党建工作的重点,抓主要矛盾,采用“剥洋葱”式的解决方法,层层剥离问题。并在此次的专项整治中,总结出了“五位一体”,纵横交织的小区物业问题解决模式,制定《福临万家物业管理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明确整治标准、整治内容、整治时限。

整治小组前期调研督导

“如果没有政府部门的支持,我们物业公司很难达到这样的清理力度”一位现场清理的物业工作人员对记者说。记者在跟随联合执法的过程中看到,在执行过程中,有的业主对清理工作进行阻扰,有城管部门的合理合法的行政执法权,有的业主行为过激,有民警的介入调和;而街道、社区的工作人员对业主进行苦口婆心的说服教育。正是有这样的合力,才能够顺利的让被占的楼道与绿地恢复它的原貌。

与被拆业主进说服教育

现场清理

本次专项整治,自8月18日截止9月16日,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共完成更新路面1900平方米,更新车位嵌草砖1000平方米,清理圈占51处,清理楼道杂物50个楼座,清理园区大件杂物30余次,清理小广告890处,更换破旧垃圾桶70个,更新改造工程2个,一线员工礼节礼貌技能培新10次,完成6号门、10号门亮点打造,举办社区活动4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