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号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城阳区夏庄西石沟“寒露蜜”桃子熟了!

2020-09-19 11:21 来源:掌上城阳
分享到:

初秋时节, 城阳本地特产“寒露蜜”桃开始大面积成熟,并已大量上市,采摘期将一直持续到10月份。image.png

夏庄街道西石沟社区素有“寒露蜜之乡”的美誉,走进桃园,枝头上挂着红艳的果实,呈现出一派丰收的喜人景象。据社区果农介绍,目前,桃子已经开始成熟、上市,但因为今年雨水过多,致使寒露蜜桃产量比往年减产约三分之一左右。

image.png

夏庄街道西石沟社区居民 孙克林

我家的地就半亩左右,收成是减低,比去年低,村里其它的地涝死的多了,我估计减产五分之二差不多。

image.png夏庄街道西石沟社区党总支委员 张勋贞

桃园每亩的产量根据品种不同大约估计在每亩5000斤左右,我们社区居民主要来源主要是指望这个桃。

image.png据悉,西石沟社区种植桃子的面积有600多亩,寒露蜜桃从4月中旬开始坐果,到9月中下旬成熟,生长期长达5个多月,而且入秋后昼夜温差大,使得桃子甜度高、口感好,预计采摘期可持续到10月份。

西石沟社区党总支委员 张勋贞

现在主要是居民来采摘和采购的时节,来采摘的话是每人20元,带走的话是桃子4元到5元一斤,现在正式桃子大批量上市的时候,希望广大居民来西石沟社区来采摘桃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