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鑫江东方城“假日CHAO惠玩” 国庆购物、娱乐、抽奖攻略

2020-09-19 00:00 来源:青岛新闻网消费
分享到:

金秋十月,硕果丰收。今年恰逢中秋遇上国庆,假期里拥有了中秋节圆月的当空,与家人们共享佳节月饼的甜美,同时共庆祖国华诞的美好幸福之光。

节日的美景妖娆,欢歌萦绕,来自鑫江东方城的节日祝福也必不可少,“假日CHAO惠玩”主题活动助力双节,8天超长假期,吃喝玩乐购全覆盖!

为了最大力度回馈会员,双节之际,鑫江东方城百万消费券第三季强势回归,无门槛,免费领取;巅峰会员夜,万元礼品大抽奖,华为P40、小米70英寸电视机等你带走;CHAO派美食节携各大网红小吃,惊艳你的味蕾;黄金珠宝大放价,最高克减80元,打破底价送福利;全场儿童游乐,免费畅玩;还有各种免费抽奖活动,礼品拿到手软!

各种优惠、各种好玩、各种福利为你一一呈现。

吃喝玩乐购攻略已备好,玩美假期,就等你来~

百万消费券第三季回归 CHAO惠补贴礼献全城

鑫江东方城于今年5月份推出百万消费券第一季, 7月推出百万消费券第二季,派发消费券金额超500万,惠及市民数十万,深受广大市民好评。为继续给市民送福利,百万消费券第三季应市而出!

本轮消费券有10元、30元、50元、100元、200元等不同类型券别,满足这次小长假的一切吃喝玩乐购。本次消费券将通过继续通过积分兑换、大转盘抽奖、口碑APP0.01元抢购、消费满额赠送、砸金蛋等多种方式派发。消费券可叠加使用的哦!

花最少的钱,满足最大的购物欲。9月25日-10月8日期间,关注鑫江东方城公众号,百万消费券等你领取。

巅峰会员夜 万元礼品大抽奖

作为鑫江东方城的会员,在这个小长假里不来点福利哪能说的过去!是的,东方城重大节点答谢会员们的必备活动!抽奖!抽大奖!

华为P40、小米70英寸电视机、戴森吸尘器、小米电动滑板车、小米净化器等惊喜大礼齐上阵!会员们消费即有机会万元礼品带回家!

会员消费得积分,截止10月8日,凡是东方城会员累计积分榜TOP前500名,即可参与本次巅峰会员夜的抽奖;同时10月1日-10月7日期间,凡是会员消费累计满815元,凭消费小票至5F客服中心登记即可参与本次巅峰夜抽奖。中奖率那是相当的高啊!

温馨提示:10月8日晚18:00,鑫江东方城外广场,大奖将花落谁家?一起来现场揭晓吧!

CHAO派美食节 喊你来撒欢儿

世间万物,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边购物,边中奖,还可以边走边吃,作为一个合格的吃货,日常除了买买买,当然就是吃吃吃啦!漫长假期来临,如何一站式吃遍各色美食呢?

答案当然是美食节啦!10月1日-10月8日,CHAO派美食节将在鑫江东方城举行,数十个网红小吃、美味市集、吃货必备打美食等等,涵盖了各种你想要的和满足你味蕾的小幸福,美食/闲逛/手作/约会......这里好吃又有趣。吃货们快来!

黄金珠宝大放价 消费满额砸金蛋

喜迎国庆,哪能少了金九银十的参与。润生生珠宝大放价!黄金克减80元,黄金镶嵌全场7.5折;蜜蜡全场5折;Pt950克减30元;18K金,钻石全场满1000减300元现金;925银饰、珍珠、翡翠、水晶类全场买一送一。

10月1日-10月8日期间,只要你来到东方城就有机会获得无限惊喜。在此期间全场消费满118元就可参与惊喜砸金蛋活动,凭当日单张消费小票至5F后街参与活动,阿瑞斯健身年卡、微波炉、超值优惠券等海量礼物等你来拿,中奖率100%。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网红蹦床乐园空降东方城 各路大牌小长假齐开业

要说今年最火的室内游玩项目, 一定要说网红蹦床了!简单的蹦床却被玩出了数百种花样,完全就是新一代潮流必玩项目。抖音随便一刷都是点赞数十万,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有多好玩。现在,网红蹦床终于来东方城啦!来这里,你将体验脱离重力的刺激与欢乐。

除了网红蹦床外,还有淘气堡、益智手工沙池等儿童游乐,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轻轻松松玩上一整天。

另外,国庆期间,东方城会员凭活动转发链接,可至5F客服中心免费领取电子游戏币10个,每天限量前60名。10月1日-10月8日,鑫江东方城4F卡迪鸭城堡主题乐园,等你来打卡。

场内十余家商户盛大开业!周大福、ZOO咖啡、罗蒙男装等知名品牌助力双节,钜惠开业活动惊爆眼球!

CHAO萌气球王国 神“气”登场

谁不曾是少年?每个人的心里都存在着小小童心,永远向往童真,对美好的事物保持热忱。满足童心,CHAO萌气球王国来啦!

全场由30万只色彩斑斓的气球,打造浪漫奇幻的气球王国,超萌气球随处可见,还有巨型小黄鸭惊喜现身,等你打卡!

重磅好礼加持!浪漫气球雨神秘送礼,超5000份惊喜大礼等你来带走!

教培运动季 CHAO划算2折券限量抢

教培运动季,超划算2折券限量抢!9月24日-10月8日,通过口碑APP/支付宝口碑页面/5F客服中心,可100元抢500元代金券,200元抢1000元代金券,至指定商户指定课程办理交费、续费时即可使用。

缤纷会员  玩转假期

双节有礼就宠你,会员福利哪能就来一波?继续为我们的会员送上玩转假期的福利与乐趣!

鑫会员,新惊喜,注册就送88积分+百事可乐一听,浪漫秋日与你共甜蜜!

小积分抽大奖,会员使用10积分,即可参与抽奖,每天三次机会,100%中奖,韩国保温杯、合金筷子、定制帆布包等家居好礼等你带走!

欢乐派兑,积分送好礼。蓝牙小音箱、挂耳耳机、奔驰手推车等最低150积分起兑!手慢无!

假日助力,线上给力。关注“鑫江东方城”微信公众号,点击“微信游戏”,即可参与游戏,诚意满满的定制好礼等你来拿!

假日集结号 国庆联欢晚会潮流上演

每逢节假日,都是孩子们的欢乐海洋,10月1日-10月8日,儿童游乐免费畅玩!至5F客服中心领取“假日童乐汇”游乐卡,场内场外游乐随你玩。

除了孩子们的欢笑声,这里还有一大批少儿文艺演出为你献上节日的祝贺。鑫江东方城联合各大艺术团,倾情献艺,礼颂祖国! 国庆期间每一天,孩子们将用最洋溢的热情带来节日的祝福!

当然啦,我们“假日CHAO玩趴”国庆联欢晚会也是必不可少,10月1日-10月8日每晚18:00,潮流主题乐双节,我的假期我做主!鑫江东方城邀您一起破界而出,开启CHAO模式!

8天24场精彩活动,鑫江东方城给你8*24小时不间断的欢乐放送,精彩节目单一睹为快。

最精彩的活动

最给力的折扣

最用心的福利

玩美8天,嗨购不停

让我们相约鑫江东方城

邂逅假日里的小确幸

鑫江东方城位于青岛市城阳区黑龙江中路2111号,于2012年7月7日正式开业,总占地面积为17平方米,以“mall+街区”的独特空间规划,为顾客打造了集特色餐饮、休闲娱乐、生活购物以及亲子互动为一体的生活体验空间。涵盖了家家悦、苏宁易购、屈臣氏、华谊兄弟影院、迪卡侬、鑫江搏击俱乐部、东方美食汇等全方位业态。

整个东方城内近400家店铺,逾1000个品牌,开辟了青岛北城新商圈,是青岛生活消费的重点区域。

地点:黑龙江中路2111号鑫江东方城

咨询电话:0532-8088 8888

公交路线:乘坐103/129/502/641/932/941/917至西小水东方城站下车!

(部分图片、内容引自网络,如有侵权,烦请联系删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