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820个!全部停用!

来源:在青岛 作者: 责任编辑:胡白雪 2020-09-18 16:08:36 字号:A- A+

今天,记者从青岛市城市管理局获悉

根据《山东省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

和《青岛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

有关法规、规章的规定

今年1月至8月,全市综合行政执法部门

共立案处罚乱贴乱画“小广告”行为404起

依法通知通信企业暂停使用乱贴乱画“小广告”

通信号码820个

(资料图片)


为持续有效推进乱贴乱画“小广告”治理,充分发挥警示震慑作用,市城市管理局建立了乱贴乱画“小广告”治理公告曝光制度——


通过青岛市城市管理局官网定期公布乱贴乱画“小广告”立案查处和停机号码,及时向广大市民朋友汇报乱贴乱画“小广告”治理最新“战报”,9月11日,第一批立案查处和停机号码已在市城管局网站进行了公告曝光。


李沧区开展“小广告”清理整治行动


“小广告”随意张贴、屡禁不止

让人不胜其烦

也让城市“脸面无光”


再次提醒

为了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希望广大市民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合法渠道发布信息,或者在经批准设置的广告栏内进行张贴。


对无视城市管理相关规定,不顾市容环境,不讲公共道德,随意乱贴乱画“小广告”者,市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将依法查处,按照“谁张贴谁清理”的原则,在依法查处的同时,责令当事人对乱贴乱画“小广告”清理干净。


对于暂停使用的通信号码,当事人若依法接受处理,并将乱贴乱画“小广告”清理干净,才能将停机号码恢复使用。



暂停使用乱贴乱画“小广告”通信号码 

820个

如下图

▼▼▼


立案处罚乱贴乱画“小广告”行为 

404起

如下图

▼▼▼


分享出去,

让更多人看到!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