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频道 > 正文

“工业互联网、新基建产业”云招聘来啦

2020-09-16 14:15 来源:青岛新闻网党政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6日讯  工业互联网,是第四次工业革命的重要基石,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引擎;新基建,是中国经济的新主题,是驱动产业变革的加速器。当前,我市正瞄准“打造世界互联网之都”的目标,抢抓新基建风口,力争实现城市发展“弯道超车”。为推动人才链与产业链加速融合,汇聚工业互联网智力支撑,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9月15日-30日举办“工业互联网、新基建产业”专场网络招聘会。

参加专场招聘会的企业涵盖了智能家电、轨道交通、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聚集了海尔智家、海信微联、特锐德电气、赛轮集团、北海船舶重工、海西重机、中青电子、智腾科技、沃华软控等633家企业,提供了电气工程师、计算机软件工程师、机械设计工程师、研发工程师、锻造工、电焊工、机械设备维修工等6000余个岗位。这是今年以来我市推出的“就业服务不打烊网络招聘不停歇”系列服务之一,下一步还将开展更多特色鲜明的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为广大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更为优质的配置服务。

“青春之岛”已敞开怀抱,诚邀志同道合的“城市合伙人”,共同铺设岛城产业升级变革之路。有意向参加活动的求职者,请登录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进入就业创业/2020年青岛市就业云招聘活动,查看招聘会安排并点击选择“工业互联网专场招聘会”、“新基建产业专场招聘会”。

有意向参加活动的企业,请登录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进入就业创业/就业网办/单位业务/网络招聘会报名,点击“添加岗位”,选择“工业互联网专场招聘会”、“新基建产业专场招聘会”并报名。

咨询电话:83668005。

求职者请扫码

企业请扫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