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最高1500元/月/人!最新审核通过名单公示!(附申请攻略)

来源:在青岛 作者: 责任编辑:胡白雪 2020-09-15 05:00:00 字号:A- A+

青岛又一批住房补贴审核通过名单公布啦

一共9830人

赶紧来看看有你吗


根据《关于高校毕业生住房补贴申领发放有关问题的通知》(青人社字〔2019〕17号)规定,我局已完成2020年7月26日-2020年8月25日期间申报高校毕业生住房补贴的人员资格和条件的审核,现将审核通过的人员名单面向社会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自2020年9月11日至9月17日。对公示名单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进行反映。


监督电话:0532—66711723


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11日


以上仅是部分名单

微信篇幅有限

往期完整名单☜点这里


补贴标准


本科毕业生

每人每月500元

硕士研究生每人每月800元

博士研究生每人每月1200元

紧缺专业硕士研究生每人每月1200元

紧缺专业博士研究生每人每月1500元


申请范围


以下人员之一可申请

①派遣期内国内普通高校统招全日制研究生。

②2018年及以后毕业,派遣期内国内普通高校统招全日制本科学历毕业生。

③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硕士、博士学位认证,2016年及以后首次来青就业的留学回国人员。

④2018年及以后毕业并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士学位认证,且来青就业的留学回国人员。


申请条件


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学历要求

申请人须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的学士、硕士、博士学位。

户籍要求

申请人申领补贴时须具有青岛本市户籍

社保要求

用人单位按规定为申请人缴纳城镇职工社会保险或申请人由创业实体(含个体工商户)缴纳城镇职工社会保险,包括以灵活就业身份缴纳城镇职工社会保险的无雇工个体工商户负责人。


[

留学毕业生的首次在青就业时间

]是指申请人获得最高学历后首次在青办理就业登记时记录的签订劳动合同的起始日期


[首次在青创业的时间]是指申请人获得最高学历后首次创办的创业实体登记注册日期


申请程序


(一)学历确认

申请人登录青岛人才网 ()进入“青岛人社·学历汇”毕业生学历信息采集平台,根据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其中,国内高校毕业生上传 《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照片;留学回国人员上传《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上传成功后,由申请人就业地所在区 (市)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在2个工作日内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学信网)等国家学历信息查询平台,对毕业生学历情况给予确认。核实结果通过“青岛人才”微信公众号反馈。


(二)个人申报

申请人可通过青岛人才网申请,也可到市或区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现场办理。通过青岛人才网申请的,由申请人进入“高校毕业生住房补贴申报”模块录入相关信息,并对提报信息真实性进行承诺。到现场办理的,申请人持身份证,到市或区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窗口办理。


(三)审核发放

1.对在中央、省驻青机关、事业单位及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就业的,住房补贴受理、审核和发放工作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负责;对在其他单位就业或创办创业实体的,住房补贴受理、审核和发放工作由用人单位注册所在区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负责。

2.对享受青岛市产权型人才公寓、保障性住房等信息,通过国家或全市政务信息资源共享交换平台进行比对,无法比对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汇总全市有关情况后,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确认。

3.市、区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每月首个工作日汇总核实上月25日前住房补贴申请情况,25日后申报信息下月汇总。符合条件的人员名单对外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报同级财政部门审核,各级财政部门于5个工作日内,将住房补贴资金拨付到同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将住房补贴资金发放到申请人。


咨询电话


咨询服务电话:

市南区 68896026、市北区 58771882

李沧区 87896069、崂山区 88899133

高新区 68686082、城阳区 58659763

即墨区 88552152、胶州市 82206557

平度市 88333928、莱西市 66035782

西海岸新区 85166613

前湾保税港区 86768066


实用消息,分享出去

转给身边的朋友!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