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浮山新区街道成立党员突击队打响创城攻坚战

2020-09-01 13:10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我自愿加入‘浮山新区街道创城攻坚党员突击队’,并庄严承诺,争当创建文明城市的参与者、践行者、志愿者和推动者,坚决做到,最困难的任务让我们来,最艰巨的重担让我们挑,以最快的速度、最实的措施、最硬的作风,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攻坚战。”党员突击队,火线上的先锋,面对鲜红的党旗,街道机关党员许下铮铮誓言。

近日,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决策部署,浮山新区街道党工委组织70余名机关党员主动亮身份、当表率、树形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举办街道机关创城攻坚党员突击队成立仪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提升城市形象品质,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的具体体现。当前我区已吹响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冲锋号,街道创城工作也正式进入决战阶段,共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打头阵、当先锋、作表率,积极投身到创城工作的最前沿……”。活动伊始,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昆向街道广大共产党员发出倡议,要求党员模范带头,勇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担当作为,勇做文明行为的示范者;亮明身份,勇做文明城市的监督者。

今年以来,街道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统领作用,围绕“党建带创建、创建促党建”工作思路,把创建文明城市作为检验组织力执行力、检验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的主战场、赛马场,积极探索把党建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工作优势,以组织力提升执行力。接下来,街道将通过在26个党建网格成立“创城攻坚党员突击队”、开展“创城攻坚·党员先行”主题党日等多种方式,发动辖区三千多名党员干部化身创城“排头兵”,在文明秩序、文明交通、环境整治、氛围营造等工作中担当主力军,做到“一名党员带动一片群众”,号召广大市民参与创城,形成创城争先、走在前列,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的氛围,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攻坚战。

通讯员:关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