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藏不住了!崂山这些民宿,来了就不想走…

来源:在青岛 作者: 责任编辑:胡白雪 2020-08-24 09:27:08 字号:A- A+

八九月份的崂山

正是游山玩水的好时节

这里有山有水有民宿

游客来了就不想走~



我们「在青岛微信公众号」也顺应民意

推出“海哥探民宿”栏目

为网友踩点、打卡、亲探

推荐了多家位于崂山的好玩民宿~


而且有理有据、有图有视频

声情并茂噢


(识别下方二维码观看视频)




推开窗就能望见大美崂山


七水杉居


【海哥推荐理由】

爱上这里的原因有三:位于风景秀丽的北九水景区,视野绝美,还自带大花园;不仅环境静谧,客房条件也上佳,能真正睡个好觉;除了住宿赏景、还能遛娃、采樱桃摘槐花捉蝌蚪、亲子游玩一条龙!


绝美之地总藏在最隐秘地方,沿着北九水蜿蜒山路驱车而上,这家民宿就藏在山峦之巅,老远就望到一座高高的石楼,两根罗马柱巍峨挺立,颇有古堡的宏伟神韵。


在二三层阳台,接近270°的视野让眼前一座座起伏的山峦净收眼底,好似一幅“大好河山图”,一览众山小的气势!院落里处处是禅意。一山一庭院,一池一荷塘,听池水潺潺,蛙叫蝉鸣,蝌蚪嬉游。这里的四季不需要加滤镜,从夏未夏至的嫩绿到入冬的初雪,同景不同色,各有情调。花草繁茂,树影婆娑,自带滤镜。


【地址】

崂山北九水风景区河东村


伴山庭院美如仙境


仙居崂山


【海哥推荐理由】

被快节奏的都市生活压抑,想卸下眼前工作和烦恼放松一回?不需要走很远,从市里自驾30分钟左右,一路欣赏着山景海景就来到“仙居”。


“仙居”民宿有23个独立庭院,隐匿在东麦窑村的花间村落里!整个村落依山而建,面朝大海,石阶潺流,古朴别致。山脉与村落高低相衬、相得益彰,造就了一副唯美的自然景观:时而晴空万里,时而细雨绵绵,时而又云雾缭绕,仿佛有神仙下凡,包罗万象!


这里每一个庭院都有独一无二的名字,比如“玉满堂”、“上眉梢”、“如东海”等,房型有独门单间也有豪华套间,一般至少能满足两个家庭同时住宿,有独立卫浴有大厨房,楼顶观景台还可以烧烤,整个院子都是你的!


“仙居”与流清河海滩只有百米之隔,没错,是那种让你迫不及待撒丫子奔向大海的距离!广阔无垠的海滩一眼望不到边际!而且干净、人少,仿佛整个沙滩都是你的“私人领地”。散步、奔跑、聚餐、野炊、拍照、捡贝壳、踢足球,想怎么浪就怎么浪!这样的海滩在市里真的少有!


【地址】

崂山沙子口街道东麦窑村


有360°看山观海的无边际泳池


安隅小筑

    

【海哥推荐理由】

安隅小筑坐落在崂山著名“网红”景点雕龙嘴,山海

紧错

,景色绝美,而民宿内这座“网红”无边际泳池,更是吸引无数粉丝打卡。青岛的无边际泳池不少,但能躺在池子里观山瞰海的,实属难寻!泳池选址角度极佳,既能戏水畅游,又能同时欣赏360°海景和山色。视野美炸了!


仰头望去,崂山翠绿的峰峦近在眼前;另一侧,低头俯瞰雕龙嘴的海边,仿佛触手可及!到了夜晚,泳池投射出暧昧的五彩光晕,与心爱之人围池而坐,在夜空下喝喝小酒,人间最惬意的时刻莫过于此!


【地址】

崂山王哥庄街道雕龙嘴村


能在阳台上洗汤泉的民宿


上山间

    

【海哥推荐理由】

假如你想选一处地方逃离城市喧嚣,享受水乡田园般的惬意,你会去哪儿?周庄,乌镇,婺源?无需那么远!在崂山就有一处徽派建筑的“水乡”,推开窗就能听见流水潺潺,阳台上就能大泡汤泉!


清风鸟鸣,汩汩山泉,去往上山间的小路上,有池水锦鲤相伴,竹林篱笆,鸟鸣蝉叫,让人应接不暇,产生置身于世外桃源的错觉!


进屋入住,阳台外面竟然是一片竹林和汤池!而且是独享的汤池!以往泡过的汤池,都是多人共享,玩的不尽兴,若带着孩子就更不方便了。而这“私人汤池”的梦想终于在瑜上山间实现!深夜泡汤池更舒服。温泉水一点不冷,而且山里没有光污染,夜空和星辰又大又亮,在群山怀抱中观星赏月那叫一个爽!


【地址】

崂山沙子口街道东麦窑村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