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号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嘿!这趟仲夏的列车,你最想去哪一站?

2020-08-23 14:42 来源:青岛地铁
分享到:

飞驰而过的地铁,周而复始的生活,

偶尔,您是否可以放慢脚步,

在地铁沿线稍作停留,

寻找车站外八月仲夏的气息,

感受欲罢不能的美景。

这趟仲夏的列车,

你最想从哪一站下车? 

01青岛站

青岛地标栈桥、德国建筑群、天主教堂、中山路、劈柴院……青岛站周边汇集了这座城市特有的红墙绿瓦和美食诱惑,适合三两亲朋好友相伴逛逛街,吹吹风,看看海。

02人民会堂站

人民会堂站B口出站,就可以到网红打卡地大学路转角处,180度拍美美的照片,去梦幻般的海底世界,多角度认识海洋,在鲁迅公园内欣赏园林美和自热美的完美融合,站在信号山旋转观景台360度俯瞰青岛老洋房和广阔的海景。

03中山公园站

走出地铁车站,不远就是中山公园了,这里三面环山,南向大海,公园内林木繁茂,树海茫茫,是青岛市区植被景观最有特色的风景区。再向南走就是青岛著名的风景区八大关了,在八大关你可以切身感受到青岛"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美丽景观,伴着海浪声,感受凉爽的海水,幸福不期而至。

04太平角公园站

置身太平角公园,可以边欣赏怡人的风景,边品味纷杂世界之外的静谧,悠闲畔步,体会大自然的给予。沙滩、浪花、礁石,美好和浪漫被见证,收获满满的爱。

05五四广场站

这里有着当之无愧的地理位置,高楼大厦、都市霓虹,现代化的气息扑面而来。岛城标志五月的风充满着骄傲,抬头是天、低头是海,天空之镜吸引着小清新的目光。漫步情人坝,眺望浮山湾,再偶遇一次炫酷的灯光秀,简直美翻了!

炙热的八月,

不经意间,遇见这么多美好,

一点点温暖着心底的情愫,

沉浸在青岛的景色中,流光溢彩。

快上车,

乘坐地铁3号线,

全身心领略这夏日中最美的岛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