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助力中国制造推广绿色出行“援企助销”市北区在行动

2020-08-12 11:08
分享到:

8月10日至11日,作为青岛市“援企助销”新能源汽车推广活动最后一站,市北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联合青岛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市北区文旅局等部门,综合利用CBD周边楼宇资源,在青岛市中央商务区(CBD)大融城广场举办“援企助销”推广活动,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委“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的倡议和号召,推广绿色、低碳出行,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活动当天,青岛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相关领导莅临指导工作,市北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牟荟如介绍,根据青岛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中推广使用新能源汽车作战方案,市北区通过本次活动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的推广使用,市北区公务用车采购均已优先选用新能源车型,并倡导鼓励机关干部带头使用选用新能源汽车产品,在发挥机关后勤保障作用的同时,助力中国制造,推广绿色出行。

本次活动,来自上汽、江淮、一汽、蔚来等23个国内知名品牌新能源汽车制造企业,共计40余款新能源汽车集中展出。为了让更多市民深入了解新能源汽车环保节能、经济省钱、噪音更小、起步提速更快等优势,各品牌汽车4S店为每车配备试乘试驾安全员一名,为试驾者提供专业的服务与体验;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特邀优秀演出团队在大融城广场开设夜场演出,演出精选流行曲目,演奏萨克斯风,系列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据不完全统计,活动期间共接待机关干部600余人次,当地群众5000余人次,参与试乘试驾体验200余人次,达成购买意向20余辆,夜间共计接待市民3000余人次,对周边夜市经济也产生了积极的拉动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