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第30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区沙子口街道分会场盛大启幕

2020-08-01 11:4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日讯(记者 郭鹏飞 姜红翠)7月31日晚,第30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区沙子口街道分会场正式拉开帷幕。沙子口街道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曲爱菊上台致辞,崂山区农业农村局、住建局,沙子口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领导以及青啤博物馆、东麦窑社区、青岛崂山华玺大酒店等相关领导嘉宾共同开启本次盛会。

开幕式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氛围热烈高涨,除传统歌舞外,还有中华魂《群体中华武术》这样的武术表演,东麦窑社区自编自演的节目更是将开幕式推向高潮。现场节目结束后,啤酒大赛正式开始,各路喝酒高手云集沙子口。

第30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区沙子口街道分会场启动仪式选址东麦窑社区,旨在通过乡村旅游特色点的位置优势,充分利用青啤博物馆与“仙居崂山”主题民俗项目合作的优势,在青岛国际啤酒节期间在东麦窑社区举办乡村啤酒节,游客可以一边品尝美味啤酒,一边欣赏流清湾山海美景。沙子口分会场啤酒节活动将持续至8月23日,每天都有不一样的精彩。

在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形势下,青岛啤酒节崂山沙子口分会场将通过亮健康码、体温查验、保持座椅间距、严格消杀、控制就餐区域人数、保障食品安全等一系列措施为参节人员的健康与安全提供保障。

近年来,在省、市、区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旅游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沙子口街道围绕建设融“山、海、河、城”为一体的滨海特色旅游城镇,加快发展旅游产业,结合今年青岛国际啤酒节活动,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区沙子口街道分会场以打造“美丽时尚沙子口”为目标设立两个分会场,在东麦窑社区举办第一届东麦窑乡村啤酒节,在青岛崂山华玺大酒店举办青岛啤酒华玺海鲜烧烤嘉年华活动。活动通过整合沙子口文旅企业、A级景区、酒店、民宿等开展丰富多彩的旅游促销活动,同时推出两条精品旅游路线,将更多的目光聚焦沙子口旅游,充分展示沙子口独具特色的人文风貌,广泛宣传沙子口旅游资源,进一步扩大沙子口的影响力、知名度。

背景链接:崂山区沙子口街道是国家5A级景区—崂山风景名胜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区域总面积108.27平方公里,海岸线长29.5公里,辖43个社区,总人口6.3万。沙子口街道得天独厚,有着丰富的山、海资源,国家级和省级旅游点众多,物产丰富,出产的崂山绿茶、青岛啤酒、华东葡萄酒、崂山矿泉水驰名中外,文化积淀深厚,分布着石湾大士寺、崂山书院、崂山民俗文化村、九水生态园、瑜上山间、仙居崂山民宿等众多历史人文景观,吸引了大量的游客来沙子口休闲观光娱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