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足协为球队保驾护航 集体学习新版竞赛规则

2020-08-01 10:3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31日讯(记者 孙忠晓)为保障职业足球俱乐部在今年这个特殊的赛季顺利完赛并取得好成绩,日前,青岛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青岛市足球协会组织进行了《足球竞赛规则》新修改条款的培训及2020赛季中国足协职业联赛裁判执法尺度宣讲,青岛中能、青岛红狮和青岛中创恒泰三家职业俱乐部百余人先后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讲师由中国足协、青岛足协裁判讲师陈宝文担任。陈宝文针对国际足联竞赛规则的最新修改条款和中国足协统一判罚尺度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尤其对近年来修改比较大,且对比赛实践有重大影响的手球犯规新的判罚理念、以及对于越位犯规进行判罚依据的改变,进行了全面的剖析。

对于专业的授课讲解,参训人员均表示受益非浅,对竞赛规则有了更为清晰明确的认识。三家俱乐部负责人也表示将会严格遵守赛风赛纪,尊重对手、尊重比赛、尊重裁判并无条件服从赛区有关疫情防控及其他方面的管理要求。同时在接下来一段时间,球队将继续强化训练,争取以良好的比赛成绩回馈岛城的球迷,市足管中心、市足协也将继续与各支职业俱乐部保持紧密联系,以“担当、服务”的态度为俱乐部及时排忧解难,提供坚实保障,为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添光加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