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CBD帆船文化周开幕 时尚商圈再添新活力

2020-07-11 21:2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1日讯(记者 刘海燕 摄影 孙忠晓)“帆船”是青岛一张响当当的城市名片,更是青岛人的骄傲。为助力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凸显青岛帆船文化魅力,繁荣市北夜经济,7月11日晚,“城市盛典 帆动青岛”青岛CBD第二届帆船文化周正式开启。

启动仪式现场,嘉宾联手为帆船文化周启幕鸣笛。

  今年的帆船文化周活动由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共青团市北区委、市北区教育和体育局、市北区文化和旅游局、敦化路街道办事处指导,青岛CBD万达广场、青岛新闻网主办,青岛青年体育产业联盟、高博体育、青岛中央商务区公益联盟联合协办。活动将在一周的时间内,为市民带来帆船与时尚文化不同的视觉、听觉、触觉盛宴,展示多维时尚市北新形象。

帆船周活动亮点多  互动帆船体验现场吸睛

    数艘曾在海上乘风破浪的帆船在广场上依次呈现,沉浸式场景体验吸引了不少现场消费者的目光。

    据了解,今年的帆船文化周将持续一周时间,于19日结束。活动在去年的基础上又增添了不少新内容。为了拉近帆船与市民的距离,除了帆船的陈列展示外,特别增加了帆船文化公益课堂。由专业教练带领市民朋友学习帆船种类、结构及相关知识,并可以亲自动手尝试模拟驾驶帆船,体验乘风破浪的感觉。

    青岛CBD商务区帆船文化周系列活动的开启将助力激活市北区夏日经济,同时也将推动青岛帆船文化的推广传播。

繁荣市北夜经济 时尚商圈再添新活力

    以繁荣商圈夜经济,激活城市活力为目标,今年的帆船文化周系列活动更是在时尚潮流与拉动经济方面做足文章。在帆船文化周期间,在CBD万达广场还将呈现时尚元素十足的互动活动。启幕仪式上的探戈舞会与街舞秀、帆船周盛夏汇演、备受年轻人喜爱的“趣玩集市”、民谣乐队、供市民休闲乘凉的露天电影节、首届文化教育联展、直播音乐节等十余项精彩活动,让市民游客尽嗨一周。

  本次帆船文化周以帆船为媒,以互动体验为主线,以时尚潮流元素为载体。以线下体验、线上传播带动,吸引更多的青年人参与其中。让更多市民及游客感受“帆船之都”的独特魅力。同时也丰富了青岛帆船文化,点燃市北商圈夜经济,持续助力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