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明年开业!青岛又添一个高端购物中心!

来源:在青岛 作者: 责任编辑:胡白雪 2020-07-08 14:55:14 字号:A- A+

喜欢逛街的朋友有福啦!

青岛高新区首个奥特莱斯项目

目前主体已封顶

进入内外装修和设备安装阶段

预计2021年开门迎客


青岛高新区首个奥特莱斯项目封顶预计明年开门营业


夏日时节,万物蓬勃,青岛高新区内重点项目建设如火如荼。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东侧,总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的高端购物中心——项目正加快建设。作为市重点项目,首创奥特莱斯于去年开工,目前主体已封顶,进入内外装修和设备安装阶段,预计2021年开门迎客。


▲封顶现场。


首创奥特莱斯是一个大型购物中心,商场建筑以回廊相连,

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

。走进项目施工现场,主体工程基本完成,所有建筑体均已封顶,工人们正在进行外立面施工。 

▲鸟瞰效果图。


作为青岛高新区首个主打国际名品折扣业态的奥特莱斯商场,项目定位为国际时尚、潮流生活、休闲体验一站式的品牌折扣购物中心。同时,该项目的建设,也是青岛高新区提升城市功能和商业配套的重要布局,对提升区域竞争力,促进优势产业集聚意义重大。


▲内部效果图。


首创奥特莱斯营业后,将成为涵盖购物、餐饮、亲子、旅游等业态的“航母”级商场,进一步提升高新区乃至青岛市的商圈氛围和消费档次,推动青岛高新区现代服务业发展。


还有地铁8号线的最新消息

一起关注

↓↓↓

地铁8号线北段“电通”为后续的动车调试奠定坚实基础


近日,青岛地铁8号线北段顺利完成送电,圆满实现了电通目标。这是继洞通、轨通之后,北段取得的又一关键进展和重要的里程碑节点,

意味着8号线的电客车可以“跑起来了”,

对8号线北段开通至关重要的施工内容基本完成,为后续的动车调试、试运行及年底开通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铁8号线北段自胶州北站至青岛北站,长约48.3千米,共设置11个车站,是连接主城区与胶东机场的快速通道。


目前,瞄准年底开通的目标,8号线北段正在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其中,装饰装修完成87%,机电工程完成93%,弱电安装完成94%。不久前,刚刚完成了通信通。“通信通”是地铁综合联调和动车调试的基础,也是8号线进入决战阶段的风向标。


青岛人又有买买买的好去处了!

快把好消息告诉更多人吧!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