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号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九十九载党旗红 牢记使命永向前 青岛市金钥匙幼儿园党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20-07-06 03:25 来源:青岛市金钥匙幼儿园
分享到:

穿越血与火的历史烟云,历经建设改革风雨洗礼。今天是中国共产党99岁的生日,中共青岛市金钥匙幼儿园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欢聚一堂,举行了隆重的“九十九载党旗红,牢记使命永向前”为主题的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一、卸甲荣归宣讲大爱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最严峻的爆发期,有这样一批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他们毫不犹豫冲锋在前,把希望留给病患,把危险留给自己。今天,党支部有幸邀请到了援鄂医务工作者——海军第九七一医院麻醉科王额尔敦主任和海军第九七一医院麻醉科刘海燕护士长来到了金幼主题党日会场,讲述了亲临抗疫前线中的大爱故事,与会同志不禁嫣然泪下。幼儿园接受了两位医护人员赠送的“抗疫集锦”书籍,在传阅中感受到了一线抗疫英雄“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无畏和从容。

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纷纷抒发感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学习,立足本职工作,平凡中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二、入党宣誓初心难忘

今天,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全体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祝福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快乐!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三、红色故事传承初心

每一次历史的回望,都是对信念的滋养,对党性的锤炼。党支部创新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书记于锦衣同志讲授《生死攸关的伟大转折——遵义会议》内容党课,以红色故事启迪心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老一辈革命精神,激励党员同志们守护好、继承好、传扬好红色精神。

四、艺术传情爱党抒怀

在这个令人欢欣鼓舞的日子里,党员孙妙妙同志满怀对党的崇高敬意和拳拳热爱,用艺术的方式,手绘“漫画”为党庆生抒发教师爱国、爱党的满腔热情。

翩翩起舞绽放青春

在铿锵有力的旋律中,孙洋同志用舞蹈的方式让我们充分感受到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广大教师的责任担当。

一首属于您的赞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情澎湃、斗志昂扬的歌声让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爱国主义精神的理解,灵魂和心灵接受了洗礼和净化,动力和斗志得到进一步激励。

五、观影榜样英雄本色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抗疫》。影片中一个个感人肺腑的事迹,引人反思、让人难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六、蛋糕庆生红心向党

“七一”不仅是党的生日,更是我们中共党员共同的节日。今天,党员自费、独家订制了“红心永向党”生日蛋糕,在温馨甜蜜的生日快乐歌声中,大家一起点燃蜡烛,为党99岁生日庆生,表达对祖国妈妈的共同祝愿。随后,大家一起现场品尝蛋糕,分享党99年来的光辉成就。党员同志还亲手写下了送给党的生日贺卡,共同表达歌颂党、祝福党的真挚情感。

追溯着历史的足迹,汲取着精神的力量,传承着优良的传统,作为党的中华儿女,我们心潮澎湃、无上荣光。99年的伟大征程,99年的峥嵘岁月,让我们凝心聚力、为党庆生,明日我们将不负韶华、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为党再添新的辉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