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市民健身中心:全力以赴保障CBA复赛第二阶段比赛

2020-07-04 09:46 来源:青岛市民健身中心
分享到:

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以下简称“CBA”)作为国内首项恢复进行的大型体育赛事,在国家体育部门的支持下,已于6月20日正式开赛。第二阶段的部分比赛将于7月8日-7月27日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云之贝”体育馆进行。

在疫情时期,以坚决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为前提,积极响应国家复工复产号召,CBA作为国内首项恢复举行的职业体育联赛,20支队伍以空场赛会制形式,通过运动竞技为全国观众带来精神激励,从更宏观的角度审视,CBA复赛的意义已远远超越篮球本身。

作为2019年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中加国际女篮对抗赛办赛场地,青岛市民健身中心在设施条件、综合保障方面得到中国篮协和社会各界多方认可。防疫措施不断细化、后勤保障全面联动、场馆布置顺利进行,青岛市民健身中心已提前进入复赛状态——7月8日将对比赛进行实况直播,再次借助篮球的影响加倍闪亮。

6月20日,接到办赛通知,中心上下高度重视,迅速成立CBA联赛工作领导小组,密切配合相关部门协同联动,多次召开工作会议,进行任务分解,以最快速度协调落实疫情防控、接待、场地服务、安保、后勤等各方面保障工作,有序推进赛事前期筹备工作。

作为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青岛被誉为“足球之城”、“帆船之都”,这座城市拥有着强大的体育基因、浓厚的体育氛围以及雄厚的体育群众基础。

CBA作为国内乃至全亚洲范围内的顶尖职业联赛之一,今夏落户青岛,20支全国顶级职业球队齐聚一座城市鏖战,不仅为广大岛城爱好者呈现出一场篮球盛宴,更加强有力的加快了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的步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