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国信双星81:109不敌辽宁队 吴庆龙点出输球原因

2020-06-30 08:2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9日讯(记者 孙忠晓 图 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在篮球圈里有着“换帅如换刀”的说法,意思是球队在经历换帅调整之后,短时间内成绩会有显著提升。而昨晚,青岛国信双星队就与换帅之后的辽宁队展开对决,在对手的跑轰面前,国信双星队毫无招架之力,早早失去了比赛悬念,最终以81:109不敌对手。

因为队内拥有郭艾伦、赵继伟等多位明星球员,辽宁队在复赛之前还是颇受关注,不过随着CBA复赛的开始,辽宁队却几乎沦为最令人失望的球队,前四场比赛仅取得1胜3负的战绩,唯一的胜利是来自实力平平的上海队

国信双星队也想在辽宁队的“伤口”上继续撒盐,首发阵容排出了张骋宇、赵大鹏、赵泰隆、邵英伦和刘传兴五人,这也是当前球队在攻防两端最具有影响力的一套阵容。不过,比赛的进程并非按照之前预想的“剧本”进行,开场以后辽宁队打得极具侵略性,以一波17:8的得分高潮迅速建立起领先优势,国信双星队虽然依靠着张骋宇等人的取分,势头却被辽宁队死死压住,首节以17:29败下阵来。

急躁的心态说明了欲速则不达的道理,次节球队刚刚有起势的苗头,但是几次低级的配合失误又被对手将分差进一步扩大。下半场,国信双星队仍是在苦苦追分的状态,相比之下辽宁队的竞技状态和取胜欲望更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我们今天的发挥得很不理想,一方面篮板球丢掉太多,另一方面防守出现了问题,反过来在进攻端的选择做得还不够,被对手打成反击。整场比赛我们在斗志上没有前几场做很好,回去需要更多总结。”赛后国信双星队主帅吴庆龙总结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