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京路伊春路自来水管破裂,原因已初步查明!

来源:在青岛 作者: 责任编辑:胡白雪 2020-06-29 13:50:56 字号:A- A+

今天上午11时许,

南京路伊春路自来水管破裂,

原因初步查明!

记者在现场看到,抢修人员在现场开始抢修。市北辽源路中队交警已在现场疏导,交警提醒驾驶人员,请避开南京路和伊春路路口、辽阳西路抚顺路路口、绍兴路通榆路路口等附近道路。


▲沿路路面出现积水


▲沿路路面出现积水


▲交警现场疏导


▲挖掘机在现场进行抢修



占道施工中,严重影响周边通行。

下午1时30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路面已经没有积水,部分车道已经恢复了通行。工作人员正在对破损的管道进行维修。


记者从青岛水务海润自来水集团了解到,6月28日10点52分,伊春路与南京路口直径1200毫米的自来水管道发生破裂,直接影响500户居民用水,及造成1.5万户水压波动。青岛水务海润自来水集团第一时间到达现场,逐步关闭周边5处管道阀门并进行抢修,同时设立7处应急送水点,确保周边用户基本用水。该管道为上世纪80年代的水泥管,事故初步认定为管道老化加之重型车辆碾压所致。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