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献礼70周年校庆 青科大毕业生自创作品捐赠学校

2020-06-21 17:35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1日讯(记者 张力伟)19日,青岛科技大学校长陈克正收到了一份来自2020届艺术学院毕业生韩宇的特殊纪念品。韩宇将自创的青科大70周年校庆主题作品捐赠给学校,表达对母校培养的真挚感谢和70周年校庆的深情祝福。

陈克正代表学校对韩宇的捐赠表示感谢,为他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再次向所有毕业生送上毕业寄语:希望所有毕业生在工作和学习中,发扬科大精神,创造母校引以为傲的骄人成绩。

韩宇在校期间,长期在学生处“学子之家”新媒体中心工作,图文设计水平得到了充分锻炼。他将于20日去上海的工作单位报到。他表示,今年9月份,母校即将迎来70周年校庆,作为即将离校的学子,将永远牢记学校和老师的辛勤培育,无论走到哪里,一定会努力工作,留下“青科大人”的奋斗足迹。

本次捐赠的作品包括摆件、笔袋、钢笔、衣物、茶具、水杯、购物袋、手机壳、书签等,构成元素有学校景观、校训、70周年校庆标识、“五有”理念等,具备一定实用和收藏价值。全部作品均由韩宇设计。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毕业季格外特殊。希望所有毕业生带上母校师生的祝福,勿忘奋斗初心,用拼搏和汗水成就美好人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