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薛家岛街道:协力联建,共筑校园平安

2020-06-01 15:50 来源:青岛新闻网党政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日讯 为维护校园安全,保障复学期间学校工作顺利开展,5月30日,青岛西海岸新区薛家岛街道漓江路社区联合街道人大办、社会治理中心对辖区联建单位青岛西海岸音乐学校开展安全秩序维护工作,筑起保障学生安全的一道屏障。

这天是西海岸音乐学校复学以来第一周常规休息日,为疫情防控需要,保护学生健康,目前采用分批错时错峰放学模式,初中及高中部分级部学生约400余人于8点开始集中离校。一大早,街道区人大代表们以及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一行身着红色马甲,化身志愿者来到学院,与老师们一起积极引导学生们有序站队、保持安全距离,疏导马路过往行人车辆,指挥家长车辆有序停靠,为保障学生安全离校站好“护学岗”。

当最后一批学生安全离校,代表们在音乐学院逄淑金副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查看,听取了校方对学校各项工作的介绍,感受到学校有品质、富特色的教育文化,并就学校目前的安全防疫工作提出了可行化的意见和建议。

下步,薛家岛街道将进一步联合多方力量,整合资源,加深联系,优势互补,建立联建共建长效互动机制,共同保障校园复学安全,促进辖区平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