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我爱青岛我爱新区”社情民意征集活动走进人大代表选民日

2020-05-28 18:18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 5月28日讯 为切实落实市《关于在全市开展“我爱青岛·我有不满·我要说话”民声倾听主题活动的意见》(青政法[2020]11号)精神,薛家岛街道结合辖区实际,让“有意见随时提、有想法尽管讲、有不满大胆说”成为推动工作的新常态,把尊重民意、汇聚民智、凝聚民力、改善民生贯穿主题活动全过程,薛家岛街道社会治理中心协同区人大部分代表们,在青岛西海岸智慧医疗全科中心举行选民接待日暨“我爱青岛我爱新区”社情民意征集活动,听取、收集就诊群众对辖区公共卫生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人大代表们和网格员一起两人一组随机与就诊选民座谈交流,收集公共卫生方面的意见建议,网格员从自己的实际工作情况出发,在收集民意的同时参与“选民接待日”与人大代表们热切交流自己在贴近居民工作中碰到的问题。

会后,中心负责人向人大代表和网格员介绍了中心的各项服务体系与功能设施,网格员深入就诊居民热情关怀,收集居民针对医疗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社会治理网格员作为基层工作者,在扎实做好网格工作,认真履行“七大员”职责的同时,充分利用自身工作优势,拓宽社情民意收集的渠道,薛家岛街道社会治理中心深入探索建立社情民意联系点工作,积极开展多渠道共建活动,拓展群众表达愿望、反映诉求的渠道,搭建民主反映、民主监督工作向基层延伸的平台,使之成为联系群众的新通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