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两爱心商贸企业向 青岛情牵雪域公益慈善服务中心 捐赠学生服装参与社会援藏事业
    发布时间:2020-05-28


青岛电视台关于王月贤理事的报道

日前,青岛和辽宁两家商贸公司(应捐赠方要求不体现具体名称)向青岛情牵雪域公益慈善服务中心捐赠了迪士尼服装(510件)和毛衣(471件),参与青岛情牵雪域公益慈善服务中心社会援藏教育扶贫公益行动。青岛电视台现场进行了采访。但两家捐赠企业均低调的婉言拒绝接受采访,表示愿意默默的参与社会援藏事业,但不想公开公司信息。

捐赠方提前进行了认真分类

捐赠方提前进行了认真分类

捐赠服装的青岛爱心企业自去年开始参与社会援藏教育扶贫行动,今年继续参加。捐赠方表示将长期参与青岛情牵雪域公益慈善服务中心组织的公益活动。

左一为王月贤正在和员工搬运捐赠物资

情牵日喀则教育基金理事、产业扶贫项目经理、青岛昊顺通达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月贤带领员工亲自到捐赠方搬运捐赠物资,并代表青岛情牵雪域公益慈善服务中心向两个爱心企业老板表示谢意,感谢两个爱心企业积极参与社会援藏教育扶贫事业。

这两批捐赠物资预估总额十五到二十万元,是今年青岛情牵雪域公益慈善服务中心接受的最大数额的捐赠物资。

按照青岛援藏干部组的安排,中学的510件迪士尼服装将全部捐赠青岛援建的日喀则市桑珠区一中,发放给一中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生,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问题。毛衣将用于发放给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小学生。但目前发放对象尚待确定。

据悉,该批物资将于近期发往西藏日喀则。

社会援藏教育扶贫行动由青岛情牵雪域公益慈善服务中心2014年发起,今年是第七年。

受疫情影响,第七届情牵日喀则西藏公益行第二次行动将推迟,赴藏志愿者已开始招募。欢迎社会各界志愿者踊跃报名。

 
主办单位:
青岛市民政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