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实拍!青岛有座悬在海面上的木栈道火了,很多本地人都不知道

来源:在青岛 作者: 责任编辑:胡白雪 2020-05-28 10:19:34 字号:A- A+


小麦岛这个网红打卡地一直很受欢迎,尤其是夏天伊始,带上三五好友、带着喜欢的人、携着亲人,一起来小麦岛看海啊!

但是很多人不知道,这里面还有一座“藏”在海边的木栈道。其中有一段完全悬在海面上,让你距离大海再近一点。


01


来小麦岛看海啊

碧海蓝天风光甚好


小麦岛这边有公交站牌,停私家车也很方便,打车也很好打。一下车,远远望去会看到一座小岛,进岛时,需要出示绿码。



小麦岛从几年前开始,就成为了青岛的网红打卡地,一直到现在依然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岛上风景优美,风光甚好。



尤其是大海的颜色走得是可爱风、好看风,怎么变都好看,绿色、浅绿色、蓝色、淡蓝色,围着小麦岛走一圈会看到不一样的大海哦,唯一不变的是,怎么看怎么好看,怎么拍怎么好看。



海水十分清澈,水下石头清晰可见,浪漫而清新。


02


日系小清新风格

非常适合打卡拍照


走近些,会被岛上的草坪吸引,岛上的绿化做的非常好,吸引了许多的情侣、朋友拍照。小麦岛四面环海,随手一拍就是刷爆朋友圈的大片,海水自带日系小清新滤镜,美不胜收。有许多的新人在这里拍婚纱照,给这座小岛平添了一万分浪漫气氛。



岛上有一处花圃,大滨菊随海风摇曳,偶尔几个自行车路过,带来一阵阵芬芳。


03


“藏”在海边的木栈道

让你距离大海再近一点


小麦岛东侧海滨,一些市民在这里的一段海上木栈道上散步休闲,这段木栈道被网友称为“藏”在海边的木栈道。



相比于岛城标志性的太平角、八大关海滨木栈道,这段木栈道名气虽不大,但这段木栈道却有其独特的亮点,那就是其中的一段完全悬架在了海面之上,走在上面可以有更加亲近大海的感觉。



这段木栈道的北侧是中国海洋大学附属银海学校,许多网友称其为青岛最靠近大海的学校。



来这里看日出、看夕阳,都是不错的选择。



大家如果愿意晒美图可以进群哦!一经选用署名哦!


(也可以添加微信号:myqz_0532,由联系人邀请入群)


这样的木栈道你喜欢吗?你来过小麦岛么?你最喜欢小麦岛哪个地方呢?

留言区聊聊吧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