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3000+岗位上新!云上招聘会“战略性新兴产业-崂山区”专场来啦

2020-05-26 18:3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6日讯(记者 姜红翠 通讯员 吴晓菲)软件工程师、运维工程师、互联网产品总监、移动产品运营专家等与战略性新兴产业密切相关的岗位,一经发布就在直播间受到很大关注,留言互动提问明显增多。5月26日,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岛日报社(集团)主办,崂山区委组织部、崂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崂山区委等单位承办的“青鸟计划·唯才唯青岛”2020年青岛市青年人才云上招聘会第四场“战略性新兴产业-崂山区”专场火热举行,2个小时的直播,岗位涵盖500强企业、独角兽企业、瞪羚企业等,3000余个优质岗位受热捧,本次直播又一次吸引了青年人才的极大关注。直播链接>>>

本场云上招聘会聚焦崂山区“6+1”战略性新兴产业,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竹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华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青建集团股份公司、聚好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青岛北洋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中科芯云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崂山明星企业负责人来到直播间,在线向青年人才介绍企业情况,推介优质岗位。“本次云招聘是崂山区企业对外宣传、招才引智的重要渠道,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始终殷切期待有更多有志青年了解特锐德、加入特锐德,青鸟计划给了我们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期待更多青年人才来到崂山区这片创新创业的热土,与特锐德一同创新升级、突破成功。”刚刚走下直播间的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招聘部长张莹告诉记者。参加此次云招聘直播活动的聚好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王振也表示,“云上招聘会为企业和青年人才搭建起对接交流的平台,帮助崂山区企业展示企业形象、广聚青年人才,让更多青年人才了解崂山、加入崂山。本次我们提供了很多优质的科研和管理岗位,希望可以吸引到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聚好看!”

此外,本场招聘会还有百余家崂山区名优企业提供的3000余个优质岗位,涵盖金融业、智慧产业、智能制造、虚拟现实、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微电子产业以及高端生产性服务业等与崂山区产业发展密切相关的关键岗位。活动中,崂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还上线直播间,从环境、产业和引才政策三个方面宣传推介崂山区。本次活动通过线上岗位推介、在线互动答疑的方式,突出企业人才的精准对接、架起企业与青年人才沟通的桥梁,真正实现“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为青岛市招才引智工作贡献了青春力量。

崂山区,是青岛东部一座开放创新怡居的现代化山海品质新城。围绕青岛中央创新区、青岛金家岭金融区、崂山风景旅游度假区、崂山湾国际生态健康城四大功能区的发展需求,按照“紧盯前沿、打造生态、沿链聚合、集群发展”的思路,崂山区着力打造智慧产业、智能制造、虚拟现实、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微电子产业,以及高端生产性服务业“6+1”战略性新兴产业体系,产业链式集群优势突出。崂山区已快速发展成为青岛高端产业引领区、全省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

据了解,前4场“云上招聘会”累计发布440余家企业15000余个优质岗位,全媒体平台直播吸引超200多万人次观看,获得了企业和青年人才的极大关注。“青鸟计划·唯才唯青岛”2020年青岛市青年人才“云上招聘会”第五场“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市北区”专场定于5月29日下午14:00举行。届时,春光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新华锦信贸环球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利群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车青岛四方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青岛古麦嘉禾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明星企业将上线推荐重点招聘岗位、在线互动交流。

广大青年人才可通过关注青岛共青团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青鸟计划”进入专题页面关注云上招聘会。如企业有人才需求,请拨打“青鸟计划”岗位服务专线85912695、85912527。赶快加入我们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