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胶州市慈善总会赴贵州省镇宁自治县开展扶贫协作对口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2

2020年 5月14日,胶州市慈善总会“大爱镇宁·帮扶协作”慈善捐赠仪式在贵州省镇宁自治县便民利民服务中心举行。胶州市民政局局长、胶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秦玉峰,贵州省镇宁自治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猛,贵州省镇宁自治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王铎,贵州省镇宁自治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虎舟,贵州省镇宁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慈善总会副会长张元西,贵州省镇宁自治县卫生健康局局长、慈善总会副会长张贵云,贵州省镇宁自治县红十字会秘书长、慈善总会副会长罗才文出席捐赠仪式。

秦玉峰代表胶州市慈善总会向贵州省 镇宁自治县慈善总会 捐赠慈善资金 2 0万元,用于贵州省 镇宁自治县精准扶贫脱贫工作,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秦玉峰 在发言中表示,胶州市慈善总会将进一步加强与贵州省 镇宁自治县慈善总会 的对接沟通和交流协作,助力贵州省 镇宁自治县 慈善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 杨猛 代表贵州省 镇宁自治县 对胶州市慈善总会多年来的无私帮助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加强资金监管,严格规定资金用途,将捐助的每一分资金都用在贵州省 镇宁自治县精准扶贫脱贫 工作上,切实惠及困难群众 。 同时 , 也希望两地进一步深化合作 , 资源共享 , 优势互补 , 探索出一条更好的协作共赢之路。

在贵州省镇宁自治县期间 , 胶州 市慈善总会 一行实地参观了 胶州市对口帮扶扶贫车间、东西扶贫产业基地和脱贫攻坚示范村庄,并就两地扶贫协作成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主办单位:
青岛市民政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