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好消息:​青岛大学附属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挂牌成立!

来源:在青岛 作者: 责任编辑:胡白雪 2020-05-21 10:47:30 字号:A- A+

青岛大学附属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挂牌成立

市校、校地纵深合作迈上新台阶


5月19日,青岛大学附属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挂牌成立,标志着市校、校地纵深合作发展迈上新台阶。青岛大学和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将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切实推动更深层次、更广维度的密切合作与共建共享,全面推进医教研协同创新发展,共同担负起临床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重任,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为我市实现“深入创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长江以北地区一流医疗中心城市”的发展目标而努力。



据介绍,青岛大学附属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将立足新起点,在市卫生健康委的领导下,依托青岛大学的大力支持和教科研优势,抢抓机遇,不断加强与学校在人才培养、重点专科建设、临床科研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完善科学合理的医教研体系,推进医疗、教学、科研工作全面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医疗服务需求。


据了解,为深入创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我市将优化医疗资源布局,加快建设市公共卫生中心、市精神卫生中心、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二期和蓝谷医院、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胶州医院、青岛眼科医院新院和眼科学院,积极推进开工建设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青岛医院、山东省立医院青岛院区、清华大学附属医院、青岛妇女儿童医院西海岸院区等项目。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