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吹响“集结号”​龙山街道集结点验基干民兵

2020-05-11 17:42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1日讯(通讯员 张镇 薄雅蔚)“我是中国民兵,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领导,积极参加国家建设,忠实履行国防义务……”5月11日下午,龙山街道在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基干民兵集结点验大会暨出入队仪式,135名基干民兵参会,会议对今年的民兵组织整顿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全面提升了民兵组织建设质量。

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此次点验包括宣布民兵出入队、干部任职命令、人册相符、人员呼点、官兵相识、物资器材、宣誓等内容。接受点验的基干民兵军容严整,士气高昂,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军事素养。近年来,龙山街道注重打牢民兵组织建设基础,着力加强基干民兵队伍建设,提升民兵遂行作战能力,全体基干民兵不辱使命,立足岗位实际,适应新形势下国防后备力量的新要求,积极参加街道美丽乡村建设,充分发挥了突击队和生力军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