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综合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安东尼洛·皮安卡斯泰利:希望为中国国际化作贡献

2020-05-09 11:18 作者:刘倩倩 陈艳 徐斌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9日讯(记者 刘倩倩 陈艳 徐斌)5月9日,2020青岛·全球创投风投网络大会进入次日议程。近百位全球学界、产业界、投资界的大咖嘉宾“云”聚青岛,共话未来。会上,现场连线到意才董事长安东尼洛·皮安卡斯泰利,他围绕“金融领域国际合作的新机遇”发表主旨演讲。他谈到,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希望能够为正在进行的中国国际化进程作贡献。

“我们随时可以分享我们的经验,也愿意向中国企业学习。”他提到,2016年青岛意才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成立,这是一个联合圣保罗银行的全资子公司。公司的目标是建立一个第三方分销网络,这也将是他们在中国发展财富管理服务的宏伟项目的核心。“我们的集团是欧洲财富管理领域的领导者,我们相信,我们的能力和服务模式在中国不断增长和转型的金融市场中是有价值的。”安东尼洛·皮安卡斯泰利还谈到,感谢青岛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意才得以于2019年底得到基金销售许可证,这是第一家持有基金销售许可证的外资银行旗下的子公司。

“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他说,他们是中国的战略投资者,希望能够为正在进行的中国国际化进程作贡献。“我们随时可以分享我们的经验,也愿意向中国企业学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