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综合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校园智慧网络、硬件布局会成为教育发展的新热点

2020-05-09 10:10 作者:陈艳 刘倩倩 宁冠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9日讯(记者 陈艳 刘倩倩 宁冠宇)5月9日,2020青岛·全球创投风投网络大会进入次日议程。近百位全球学界、产业界、投资界的大咖嘉宾“云”聚青岛,共话未来。当天,洪泰基金创始人、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发表主题演讲,他表示:这次疫情给教育打开了无限想象的空间,未来校园智慧网络、校园硬件布局等会成为教育发展的热点。

俞敏洪简要介绍了当前新东方“无边界”在线教育情况,对未来中国在线教育进行了展望,阐明了未来校园智慧网络、校园硬件布局等会成为教育发展的热点,“面向教育的平台技术提供商、面向公立学校提供智能设施布局的行业均存在有投资潜力”。他表示:后疫情时代在线化会成为常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