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李沧区首家5A级综合实性大厦--政协委员科创大厦面向全市招商

2020-04-17 10:34
分享到:

李沧区政协委员科创大厦坐落于李沧区金水路1078号是李沧区第一家集5A办公楼、智慧酒店、多元餐饮、健身康体、会议中心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厦。由“布可不住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布可不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专业服务团队倾力打造服务管理体系。


青岛布可集团总部设于青岛李沧,是集星级和精品酒店管理、物业服务、工程施工及其他服务业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集团将在促进城市未来智慧商圈建设、擎动城市商务未来等方面发挥骨干和主导作用。

政协委员科创大厦项目建筑面积为3.5万平方米,是李沧区第一家综合性大厦,集餐饮,商务酒店住宿,综合办公,会议中心等功能于一体,为商务办公提供包罗万象的一站式服务。项目设立高端舒适的接待大堂,1200平方米配备多元化商业业态:咖啡厅、品茶室、静酒吧、干洗店、健身房、24小时便利店等可以满足不同的商务、休闲接待需求。

现向全国招商,招商热线87669999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