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号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胶州徐州路一门店出大事了!总公司已经被列入了非法传销!

2020-04-12 14:09 来源:胶州事
分享到:

都说天上不会掉馅饼,胶州的刘先生就碰到了一块大馅饼,三折就能购买一台新车,这听着就划算。

【积分套现变圈套 3折购车成泡影】

按照张先生的说法,他们也是中了圈套。但在记者看来,协议上已经写明厦门振诚与幸福100是合作关系,并且包括刘先生的在内的很多会员都是通过幸福100参与到3折购车的活动中来,如今定金蒸发,厦门振诚车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员,韩女士和董先生已经触犯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提起公诉,在这种情况下,幸福100如何能全身而退?时至今日,刘先生才发现原来自己的积分买车梦,是真的破灭了。他已经就此事报了警,行动员从胶州市公安局了解到,案件由唐山警方负责办理,唐山警方表示,涉案人员已被依法拘捕。

对此,您怎么看?!

欢迎下方留言讨论↓↓↓

蛤蜊帮/网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