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精细谋划抓落实 勠力同心再突破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召开经营分析会

2020-04-08 16:23
分享到:

4月2日到5日,恒丰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颖带领业务团队到青岛、潍坊两地调研。为贯彻落实总行调研工作指示精神,清明假期结束后,青岛分行立即组织召开经营分析会议,精准把握发力重点,谋求分行发展新突破。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计2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调研工作开展情况,提出此次调研为分行奠定2020年发展总基调:扎实围绕做强本土战略导向,精准支持服务区域发展战略,迅速推动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各市区(县)支行要以本次调研交流工作为契机,统一思想紧抓落实,拓宽思路快速行动,抽调骨干成立工作专班,全面梳理现有储备项目情况和政府重点推进项目情况,结合各区域发展方向和定位,精准对接各级政府需求,集中精力强势推进,真正做到压力上肩、工作上心,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打造过得硬的恒丰品牌。

会议指出,青岛作为山东省发展领军城市,青岛分行要切实发挥好恒丰银行作为山东省本土银行的优势和担当,迅速形成前中后、总分支联动的新模式,把握总行成立专项工作小组指导支持青岛分行业务发展的好机遇,各尽其职、各显其能,举全行之力谋求新突破。

会议最后强调,恒丰银行市场化改革为分行发展带来新机遇,青岛分行要聚焦重点发展领域,紧密对接金融服务需求,以“匠心”精神支持区域经济发展,助推青岛分行打造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