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号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醉汉骑摩托凌晨“霸占”车道被拘役

2020-04-08 13:22
分享到: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醉汉赵某骑着一辆二轮摩托车上路并将车停在车道中央,因为不满轿车鸣笛,竟上前辱骂轿车司机,被巡逻交警查获。目前,赵某因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4月5日凌晨1点,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交警大队民警正在琅琊台路巡逻,在风河桥上遇到这样一幕:一辆摩托车与一辆轿车一前一后停在西侧车道上,两名男子在路边大声争吵,交警以为是一起交通事故,便上前查看询问。走近后发现两车并没有发生碰撞和剐蹭的迹象,反倒闻到其中一名男子身上有浓烈的酒味,而且身体摇晃,有醉酒的嫌疑。

 经过询问得知,轿车驾驶员张先生由北向南行驶到风河桥上时发现一辆二轮摩托车停在车道中央,而旁边还有一名男子蹲坐在路边,于是他鸣笛示意男子把摩托车挪走,可是男子却站起来指着他大声呵斥起来。张先生便下车查看,发现对方骂骂咧咧的,也听不清他在说什么,感觉应该是喝醉了酒的样子,于是不想过多争论,正想驶离的时候,对方竟然站在车前方不让他离开,两人便吵了起来。

当交警要查看双方驾驶证和行驶证时,驾驶摩托车的男子装起了糊涂,支支吾吾答非所问。经检测,男子赵某酒精含量为130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标准。赵某声称自己喝了一瓶白酒,家就在不远的地方,他骑着摩托车回家路上觉得有点头晕,就在桥上停下缓一缓再走,和张先生为什么吵起来他记不清了。

目前,赵某因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将面临吊销所持的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处六个月以下拘役,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车驾驶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