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求助寻人!酒后肇事逃逸!

来源:在青岛 作者: 责任编辑:胡白雪 2020-04-07 13:48:24 字号:A- A+


酒后驾驶

法律条款明文禁止!

却还有人顶风作案

罔顾法纪、危害他人及自己的生命安全

近日,有网友在社区发帖曝光

一起酒后肇事逃逸事件

并希望通过网络找到该肇事车辆和其驾驶人


原文如下:


2020年4月5日下午5点43分左右,在湖清路与湖清之路路口发生一起酒后肇事逃逸事件!车牌号为鲁B790KD的黑色起亚SUV撞到了正常停在路边的车后,没有停下来直接逃逸!据现场多位目击者称驾驶员属于酒驾!受损车辆报警后,警察称已电话联系车主,是一女性,但当时驾驶车辆的是其丈夫,现已联系不到!


交警称无法追查车辆位置及驾驶人信息,现在受损车主希望通过网络找到该肇事车辆和其驾驶人!为了维护我们身边的安全,避免酒后驾驶对社会安全的危害,请大家多多提供相关线索!感激不尽!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请牢记。

亡羊补牢,为时已晚!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