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实拍!金黄似海!青岛这个地方的油菜花已盛开!

来源:在青岛 作者: 责任编辑:胡白雪 2020-04-05 11:29:48 字号:A- A+

最美人间四月天,黄萼裳裳惹人怜。世人皆知婺源美,谁解岛城春色鲜。

四月的青岛,不止有樱花,更有这片让人流连忘返的油菜花海!不用去婺源、不用去桂林,来西海岸,这片金黄的百亩油菜花田静待你的到来!

青岛人家门口的油菜花海,很多人都不知道,在青岛西海岸生态观光园,有一片200亩的油菜花海,每年的3月-5月盛花绽放。

4月清明前后,天气渐暖万株油菜花齐齐绽放,金灿灿炫染整个天空云裳,迷醉了大地的眼眸和遐想

看,是不是很像童话里的场景?(调转手机看看~)

一片片齐刷刷、金灿灿、黄嫩嫩的油菜花,像展开的一幅巨大鹅黄色的绒地毯,一直铺到遥远的天边。春风吹过,花浪滚滚,清香飘然而至,花海绽放出最美的姿态,浓郁花香令人陶醉。

蜂鸣蝶舞花香,混合着泥土的芬芳扑面而来,仿佛连空气里都充满了金黄色的甜蜜气息,油菜花像是太阳洒落在人间的种子放眼望去一片暖黄色,暖了人心,醉了春色,人在花中走,犹在画中游。

这里虽不是江南,却在油菜花开时,极富江南的秀丽与气韵,犹如梦境,踏春的游人、两两相伴的情侣…。花间早已人头窜动、欢声笑语

1  2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