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助力消费季服务升级“青啤进社区”活动获市民追捧

2020-03-28 20:22 来源:青岛啤酒
分享到: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捷报频传,青岛复工复产正有序开展,市民消费需求也日趋强烈。为进一步激发经济活力,提振消费信心,青岛市出招发力,多方联动,已于日前正式启动“ 2020青岛百日万店消费季”活动。巧借这股东风,助力消费惠民,青岛啤酒“青啤进社区”活动顺势推出,截至目前已覆盖青岛市 100多个社区,深受市民追捧。 3月 28日,“青啤进社区”活动在青岛 7区 3市百余个社区持续火热进行。

打通“最后 100米”:随喝随买,快过网购

“平时爱喝全麦白啤,这酒不是到处都能买到,平时我都通过电商购买。现在酒喝完了,下楼就能买到。”北村小区的陈先生在青啤活动现场,提了一箱全麦白啤回家。“不到 100米就提回家了,很方便!”他对缩短到最后 100米的便捷很是满意。“喝完再买,随喝随买!”

居民可以选择扫码支付自提产品,也可以选择由驻点工作人员帮忙配送到家。在现场,记者看到,有很多居民由于采购的产品较多,都是由青啤工作人员按照无接触配送要求送货到家。比网购更近更快的体验,受到了不少小区居民的欢迎点赞。

另外,针对疫情特殊情况,各服务点还配备了手套、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销售人员佩戴口罩手套,在服务点的货架面前设定了一米的间隔线。

实惠万家:满赠活动力度大,引爆社区消费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优惠力度十分吸引人。单笔消费满 78元,赠送价值 36元的王子海藻苏打水,单笔消费满 150元赠送价值 72元的王子海藻苏打水,单笔消费满 200元,赠送价值 144元的王子海藻苏打水。

由于满赠活动力度大,不少居民是三五箱组合式、打包式购买。在保利叶公馆,短短一个小时,经典 1903等畅销品类便被抢断了货。“ 200元出头买的青岛啤酒,赠送的一箱苏打水就价值 144元,超划算啊!”张女士向记者分享道。

“此次进社区,居民消费展现出的强大韧性、活力,也让我们看到了为消费者创造美好生活增长点。”青岛啤酒销售管理总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消费季”期间每周六 10时至 17时,“青啤进社区”活动将与市民“相约家门口”,市民可通过“青岛啤酒”官方公众号及时了解活动地点。在疫情防控期间,采取无接触配送、扫码自提、设定间隔线等方式,进行货物搬运、产品销售。疫情结束后,还将进一步根据小区消费热点,安排专人,进行更符合小区需求的产品组合销售和更丰富的互动活动。

多元新品:产品又全又鲜,满足消费者“常态化”需求

活动现场的“青啤超市”很是吸睛,青啤家族产品被码放得整整齐齐,除了最受大家喜爱的青岛经典、经典 1903、奥古特,青啤家族的全麦白啤、黑啤、皮尔森等新特产品,也一应俱全,并且均是以便利装、手提装、听装等便携装产品为主。“有些产品在实体店都没见到呢!”有市民发出这样的感叹。

“我以为做促销都是临期产品呢,没想到,咱们青啤促销的都是 2020年以后生产的新鲜啤酒,真棒!”本来由于优惠力度大而对产品心存疑虑的刘先生也为青啤竖起了大拇指。

为满足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常态化”尝鲜的需求,“青啤进社区”活动不仅作为青啤新特产品、高档及个性化桶装酒产品的前沿窗口,还明确提出了社区销售的产品首要保证新鲜度。

据了解,青岛啤酒将以青岛地区“青啤进社区”活动为示范样板,进行全国复制,推出青岛啤酒“百万社区大酬宾”活动。届时,全国 300多个城市的社区居民,都将“零距离”感受到青岛啤酒更便捷、实惠与安心的到家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