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号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实拍:青岛登高望远绝美之地,前海一线尽收眼底!

2020-03-28 17:51 来源:青岛市市南区文化和旅游局
分享到:

随着青岛气温逐渐回暖,春天的气息已遍布各个山头和公园!小编来到了信号山公园,这里的景色同样美醉,而登高之景观,堪称绝美!

复工后重新开放门票只需3块钱

作为重新开放后市民登高休闲的好去处,信号山目前的门票也是相当便宜!只需3元钱,就能饱览整个前海一线的壮丽,这样的信号山,谁不爱?

公园里随处可见三三两两散步的人群,没有聚集,进园把控,非常安全,适合休闲小憩!

独家观景圣地前海一线尽收眼底

登山俯瞰,栈桥、小鱼山、小青岛、太平山、电视塔……市南美景统统尽收眼底,美如画!

不光登高望远花也开的格外绚烂

信号山不只是远眺的好地方,近景也是格外让人陶醉。绿草发芽,树木成阴,悠闲静谧,就连枝头的迎春花梅花,也都开好了。

这个周末

天气晴朗不妨去信号山一逛

享受春天的惬意

—END—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