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中石油青岛分公司为驰援武汉医护人员办理专属加油卡 优惠高达8折

2020-03-26 13:43 来源:中石油青岛分公司
分享到:

近日,援鄂的300余名青岛医护人员完成艰巨使命陆续返程,为向逆行英雄表达致敬,中国石油山东销售青岛分公司与青岛市总工会联合推出系列优惠政策,通过“齐鲁工惠” App发送优惠政策,将“一卡一券”送给岛城最美逆行英雄,为守护人民生命安全的白衣天使提供最优供油保障。

本次活动由青岛市总工会牵头,收集并提供援鄂医护人员名单,青岛公司免费为每名医护人员办理一张专属加油卡,可享受卡内全年汽油消费优惠,同时每月派发80元电子券,活动综合优惠最高达8折,直至本年度年底。

自青岛市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以来,中国石油山东销售青岛分公司与青岛市总工会开展了二次营销合作。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青岛公司不仅为青岛地区企事业单位复工提供助力,也为做出特殊贡献的岛城工会会员提供最优惠加油政策,彰显了中国石油作为国企履行社会责任、担当奉献的良好形象。

(通讯员 徐冬 唐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