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惊!艳!全!城!青岛的春天是这样的……

来源:在青岛 作者: 责任编辑:胡白雪 2020-03-26 09:30:20 字号:A- A+

今年青岛的春天到来的格外安静,但是当听到周围的朋友在说花开了的时候,我相信我们内心都是一样的欣喜若狂。


△图片来自在青岛粉丝@五小万


万物生是一件极美的事情,一点嫩绿一点红缨,这样的颜色不似夏天般浓烈,却美得动人心魄。


△图片来自在青岛粉丝@景儿


海子曾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青岛就在大海之边,一场春天的约会,就这样悄悄的勾起心弦。


△图片来自在青岛粉丝@陈文


青岛的春天像极了一场暗恋,虽没有热浪翻滚,只一眼,心跳便漏了一拍。


△图片来自在青岛粉丝@刘坦


青岛的春天像极了一个姑娘,她画着淡妆,一只手握着鲜花,另一只飞舞在空中,感受着世间的美丽。


△图片来自在青岛粉丝@星期八


先是梅花开了,而后玉兰开了,樱桃花不服输开的漫山遍野,杏花也来个跟风。看!一树一树的花开~


△图片来自在青岛粉丝@明月


八大关开始热闹了起来,那里见证了许多人的爱情,我们是这儿的参与者,也是青岛历史的见证者。摸一摸这儿的墙壁,一花一木,心也变得温柔起来。


△图片来自在青岛粉丝@明明


人们都说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青岛最美,殊不知,半城山海半城花儿的春天,醉人似的美丽更是动人。


△图片来自在青岛粉丝@流星星


人间四月马上到来了,那是人间最美的时刻,青岛的春天也愈加美好,新鲜的海风、淡淡的花香,徜徉在这个城市,莫名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图片来自在青岛粉丝@潮果辣妈


迎春花在路边飞舞,红色的瓦片在波光粼粼中熠熠生辉,老城区安静的坐落在那里,不说一句却又像是说了千句万句。原来,青岛的春天,是要用心感受的。


△图片来自在青岛粉丝@饺子比包子好吃


山与海相连,海与天相接,青岛春天的天空格外的蓝,每一张照片都像是自带滤镜,这样的大概率的好天气也就是在春天了。


△图片来自在青岛粉丝@Nooschrich


青岛的春天格外浪漫、青岛的春日风光无限,来这里吹吹海风是件幸福的事情。


△图片来自在青岛粉丝@Lzppp


你最近去过青岛哪里赏景?有推荐的地方欢迎留言推荐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