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足不出户也能春游!抖音直播带你云逛公园、赏花观海!

来源:在青岛 作者: 责任编辑:胡白雪 2020-03-25 09:09:21 字号:A- A+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宅家许久的小伙伴,是不是按捺不住想春游的心啦?但疫情尚未结束,⾜下不可远⾏。不想辜负美好的春光,那就跟我们一起“云赏花”吧!

青岛新闻网联合抖音,将于3月25日开启航拍直播,与全国网友一起线上游公园、赏花观海!

直播观看方式

①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群获得,群内不仅会释放直播预告,还有青岛各大景区优惠门票福利等着你!

如果人数过多无法进群,请添加在青岛小秘书,微信号“myqz_0532”,备注“赏花”拖你进群。

②关注抖音账号“浪涨小青岛”(抖音号:LangZhangQD)3月25日10:30,点击账号头像,即可进入直播间观看。

本次直播将把镜头对准美丽的青岛汇泉湾畔,从中山公园到第一海水浴场,再到八大关,带领全国网友云赏“半城山海半城花,万顷碧涛相伴来”的青青岛之美。

风殆荡,吹绿了大地,催开了姹紫嫣红,在中山公园,梅花已悄然绽于枝头。

各色梅花竞相开放,争奇斗艳,此时春色正撩人,赏花正当时。

中山公园的满园春光让人大饱眼福,再来感受一浴的碧海蓝天,八大关的勃勃生机。沐浴着暖暖的海风,漫步在浪漫的木栈道上,侧耳细听浪花拍打礁石的声浪……用心感受岛城春天的风情万种

让我们以特别的方式,给这个不⼀样的春天,留下难忘的赏春印记。

花已开好,海水正蓝,3月25日,相约直播间,岛城春光,邀君共赏。

直播观看方式

①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群获得,群内不仅会释放直播预告,还有青岛各大景区优惠门票福利等着你!

如果人数过多无法进群,请添加在青岛小秘书,微信号“myqz_0532”备注“赏花”拖你进群。

②关注抖音账号“浪涨小青岛”(抖音号:LangZhangQD)3月25日10:30,点击账号头像即可进入直播间观看

全国赏花日历

疫情已渐渐远去,春光不可辜负,青岛新闻网、南方都市报、大河报洛阳新闻、东南网、封面新闻等全国13家媒体共同发起抖音直播“云赏花”。用镜头来记录这个特殊的春天,让眼睛和心灵来一场云游旅行。抖音APP搜索#全国赏花日历#,足不出户就能游遍全国各大景区,欣赏祖国大好春光。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