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号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酒司机大方承认“我错了” 醉驾被拘役秒怂“还判刑?”

2020-03-25 06:05 来源:黄岛交警大队
分享到: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男子王某醉酒驾驶机动车被交警查获,当即大方承认“我喝酒了,我知道错了”,但是当得知达到醉驾标准会被拘役,立即“秒怂”,后悔的称“没想到会被判刑”。目前,王某因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3月21日晚上,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交警大队正在两河路与东岳中路设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查处。21点左右,一辆黑色轿车从西往东行驶至临近检查点的时候,突然缓缓靠边停车,交警怀疑其有意躲避检查,立即上前询问。交警刚走到车前,还没等开口询问,一名男子从驾驶室大方的走出来对交警称,自己是喝酒了,“我错了,怎么罚我都认”,随后酒精呼气检测及出示驾驶证都全程大方配合。男子酒精呼气检测结果显示为140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的标准,随后被交警带往医院做血液酒精含量检测。

途中,交警经过询问得知,驾驶车辆的男子王某当日和朋友一起喝酒,席间喝了一杯白酒,朋友也喝了不少,王某仗着自己酒量大,便主动提出送朋友回家,没想到遇到了交警设点查车。当得知达到醉酒驾驶的标准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处拘役后,王某当即显露出秒怂的表情“还要被判刑啊?”王某称,自己知道喝酒开车是违法行为,但是当时感觉自己还挺清醒,路途也很近,不会发生危险,便心怀侥幸的开车,没想到自己达到了醉酒驾驶的标准,处罚这么厉害。

目前,王某因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将面临吊销所持的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处六个月以下拘役,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车驾驶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