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号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疫情期间不查酒驾?是你想太多!

2020-03-23 14:36 来源: 城阳交警
分享到:

此时有小伙伴觉得疫情还没有结束交警对交通违法一定查得不严更不会开展查酒驾整治行动那些认为疫情期间交警不查酒驾的只能说,你们想多了交警蜀黎最见不得你买醉还开着车子尝试放纵的滋味一律严查!

3月19日至21日晚,城阳交警与派出所联动出动警力200余人次、设置7处夜查点,警车14辆次,在全区开展“全市夜查统一行动”。重点查处酒驾、醉驾、毒驾违法行为,以及货车超限超载、危化品运输车辆、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行为。

酒驾司机遇民警翻墙逃跑被抓获

本地一男子饮酒后驾驶小轿车,遇民警查车调头逃跑开进小路无路可逃。慌乱下,他弃车翻墙,孰料被民警当场抓获。

3月19日晚,交警城阳大队巡逻中队民警与派出所民警在新青威路与文阳路路口开展全市夜查统一行动。21时左右,民警发现一辆鲁B6FA21牌号小轿车沿文阳路西向东驶至距民警不远处调头逃跑,民警发现不对劲,迅速驾车拦截,发现该车慌不择路开进小路被一厂房堵住,于是,该司机弃车翻墙时被民警抓获。经检测,其酒精含量为54mg/100ml,系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据了解,解某35岁是城阳本地人。个体经营者。据称,当晚在饭店喝了四瓶啤酒返家途中,遇民警夜查,因害怕酒驾其被抓,所以铤而走险逃跑被民警抓获。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一款之规定。解某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以暂扣驾驶证6个月并处罚款1000元记满12分的行政处罚。

3月21日晚,城阳交警大队邀请城阳电视台记者随警采访,并通过一直播平台开展现场微直播。3月19日至21日晚,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44起,其中,酒驾2起,超载大货车违法行为6起,查扣摩托车违法14辆。

城阳交警提醒您:为了大家的出行安全交警部门不仅不会放松而且查得更加严请广大驾驶人自觉抵制交通陋习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