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800份大礼包被秒,当70年老字号企业遇上20万网友……

2020-03-14 21:1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携手共抗疫情,助力青岛制造”

走进品牌企业系列活动之一

开播一小时,600份大礼包全部清空!

临时调拨200份,再被悉数“秒杀”!

双平台直播,20多万人次在线围观!

直播间实时排行青岛第一,2万红心点赞!

物流公司现场办公,3个小时完成发货!

   

 青岛新闻网3月14日讯 (记者 曲妍妮) 在青岛市工信局大力支持和指导下,青岛新闻网联合青食推出“携手共抗疫情,助力青岛制造”走进青食直播活动,70年青岛老品牌与互联网新力量的亲密碰撞引爆全网。

这是一次企业营销方式的创新,是一次多行业跨界合作的创新,更是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思路创新。在这次活动中,我们看到了品牌新面貌、合作新形式、网络新力量和企业新担当。

(直播间实时排行榜冲上第一名)

多个新品种亮相!今天的“钙奶饼干”不一样

青食陪伴了四代人的成长,黄色为底的钙奶饼干已然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经典。谁也不曾想,70年的青食,今天却以一种焕然一新的姿态出现在直播镜头中。

这种新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技术新,二是产品新。

在直播活动中,主播带网友线上“云游”青食的花生酱生产车间,一个机械装箱手引起大家关注,它免去人工整理、清点、装箱的繁琐程序,实现全自动高效装箱。除了这台设备之外,我们看到从原料加工到花生酱制作再到装箱、贴标、下线,整个流程实现了全自动化,网友纷纷点赞:“没想到青食车间这么高大上!”

没想到的,还有多款新产品的亮相。当早餐系列饼干、黑芝麻钙奶饼干、异麦芽酮糖钙奶饼干、壳寡糖钙奶饼干出现在镜头前时,网友才发现,我们认识的青食原来不仅仅是熟知的黄色包装钙奶饼干,它还有这么多品种!多元化、丰富化是青食的新面孔。

青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仲明介绍,近年来,青食在技术革新和产品更新上全面发力,引入国内外一流设备进行生产线智能化升级,与研发机构和高校合作,推出更健康、更符合市场需求的饼干产品,全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

跨界合作助力,为企业复工复产纾困解难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青岛各类企业的生产运营受到较大影响,各方群策群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此次直播活动,正是青岛市工信局在前期调研企业需求的基础上,整合媒体、物流等多方资源推出的助企行动之一。

“我们了解到因2月份物流受限,青食的销售市场受到一定影响,所以立即启动方案,开展线上直播销售活动帮助企业。”青岛市工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直播活动经过紧锣密鼓的策划,仅用两天时间完成落地。“市场不等人,我们必须急企业之所急,快马加鞭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问题!”

为全力配合做好此次助企工作,青岛新闻网紧急调度3个部门十多名骨干参与到活动的策划、筹备和落地当中去,并同时启动青岛新闻网直播、快手直播间两大平台予以支持,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中发挥好平台作用。与此同时,圆通青岛公司派出5名工作人员现场打包、运输,截至当日下午2点,首批600份大礼包已全部完成发货。

直播为企业带来了销量、品牌的双重收获,仲明对活动效果很满意:“形式很新颖,市场反馈也很好,希望以后借助这种方式可以让更多消费者了解青食、喜欢青食。”

携手抗“疫”,青岛制造的硬核力量

3月3日,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关键节点,青岛举行“攻坚克难乘势而上——全面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誓师大会”,吹响奋力前行号角。

青食疫情期间积极组织员工复工复产,2月10日启动复工,截至目前已经实现100%全面复产,展现了青岛企业的担当与责任。

令人感动的是,一批批像青食这样的青岛制造企业在全力以赴迎难而上、化危为机。

令人振奋的是,一项项行动计划实施落地,青岛制造拧成一股绳发挥最大合力。

令人可喜的是,一家家企业在复工复产大潮中另辟蹊径,业绩出现逆势增长。

据悉,疫情期间,青岛市工信局在前期“品牌之都工匠之城”电商青岛品牌日、青岛制造品牌体验馆、五四广场灯光秀等线上线下专题推广活动经验的基础上,瞄准迈向高端制造和高质量发展,积极为生产企业纾困解难,帮助企业组织复工复产,大力拓展线上电商销售渠道。在刚刚过去的38电商女王节活动期间,“青岛制造”企业再次联手出击,11家青岛企业携手共同战“疫”,通过品牌联动,相互促销,各家企业电商销售额均实现了显著增长。

采访中,仲明透露,受政策支持、品牌提升、新品推广、市场复苏等多重利好因素影响,3月份以来,青食销售市场“火力全开”,单月销售额有望创历史新高!

你看,谁说寒冬还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