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号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明起青岛地铁3号线压缩工作日早晚高峰行车间隔

2020-03-08 17:45 来源:青岛地铁
分享到:

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满足上班乘客乘车需求,自3月9日起3号线工作日早高峰间隔由4分25秒压缩至3分15秒,晚高峰间隔由5分25秒压缩至4分10秒。

同时为应对疫情期间错峰上下班情况,3、11号线工作日早高峰时间适量延后,2、11号线晚高峰时间适量提前,更加方便乘客出行。其他行车安排不变。各线路车站首末班车时间不做调整。

青岛地铁提醒您:疫情防控期间,请尽量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如需乘坐请提前佩戴好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并主动进行实名制扫码登记。后续,青岛地铁将根据疫情及客流情况不断优化行车间隔。请您留意青岛地铁官方微博、微信、车站公告。感谢广大乘客的理解与配合!

(点击可查看大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