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尊品科技健康食品(青岛)有限公司:暖心捐赠助防疫

2020-03-04 19:04
分享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前,防控形势严峻,随着抗击新冠病毒战疫的持续进行,全国各地尤其是湖北地区各种物资告急,引起了社会各界高度关注,也牵动着尊品健康科技及二不品牌各位家人的心。

自疫情爆发以来,尊品科技健康食品(青岛)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爽一直紧密关注疫情发展及前线的物资需求。

一线医务工作者工作忙碌紧张,每日与病毒近距离接触,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尊品健康科技组织捐赠姜寒茶运往武汉前线,希望爱心的力量能够温暖一线医务人员,坚定他们必胜的信心。

恰逢春节假期,全国延迟复工。面对物资短缺、物流停运的情况,为了及时将物资送达前线,尊品健康科技经过多方反复协调沟通,最终克服产品断货、运输限制等困难,成功将捐赠物资运送至一线医务人员的手中。

截止目前,共计为武汉同济医院、武汉亚心医院捐赠姜寒茶168箱,捐赠价值55万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